Mô Tả Công Việc
岗位说明:1. 负责代表处的行政综合工作;2. 负责对接物业公司、保洁公司、快递公司、通讯公司、租车公司等,处理相关事宜;3. 承担代表处办公设施、饮用水、办公用品、业务用品、宣传品、报刊等的采购、管理与分发;负责代表处日常费用报销工作;4. 负责接收、处理与归档代表处日常发文、文件流转、公文及通知;5. 负责代表处的接待工作;安排、协调并组织内外部会议、团队建设活动等;6. 维护和更新代表处内部政策、流程文档和其他重要文件;管理和存储代表处的电子和纸质合同、档案 ;出差相关手续管理;7. 市场调研工作;8.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Xem toàn bộ Mô Tả Công Việc
Yêu Cầu Công Việc
Yêu cầu ứng viên
招聘要求: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行政管理、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2. 中文流利;3. 三年及以上行政管理或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或应届优秀毕业生;4. 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word, excel, powerpoint等);5.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
Xem toàn bộ Yêu Cầu Công Việc
Hình thức
Full-time
Quyền Lợi
Quyền lợi
工资待遇:面谈
Mức lương
Thỏa thuận
Báo cáo tin tuyển dụng: Nếu bạn thấy rằng tin tuyển dụng này không đúng hoặc có dấu hiệu lừa đảo,
hãy phản ánh với chúng tôi.
Tham khảo: 10 Dấu hiệu nhận biết hành vi lừa đảo qua tin tuyển dụng.
Tham khảo: 10 Dấu hiệu nhận biết hành vi lừa đảo qua tin tuyển dụng.